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弄假成家-《全家就是米家》(WE'RE THE MILLERS),2013

本片眾多爆笑橋段的其中一段

《全家就是米家》



參考照片-1
參考照片-2
   
看完這部電影,【解憂消悶】是基本的療效,觀影過程中電影院內幾乎是『五秒一小笑、十秒一大笑』!而在不間斷的爆笑後,還能體會到彷若「真正的」家人感情;如果有在網路上看過 劇情概要 和 youtube預告片 (參照文末下方) 的朋友,肯定知道這一個瘋狂的故事,但卻很難猜到劇中四位主人翁弄假成家、假戲真做。
   
David Miller (傑森蘇戴西斯飾演)
Rose Miller (珍妮佛安妮絲頓飾演)
Kenny Miller (威爾普爾特飾演)

Casey Miller (艾瑪羅伯茲飾演)
墨西哥警察需要濕背秀的私人服務!!!
另一個製造相當多重鹹笑料與劇情緊張感的家庭
一家五口 (連同LeBron) 的危急存亡之秋!
艾瑪羅伯茲的甜美與搞怪,讓人賞心悅目和噴飯
艾瑪羅伯茲出席本片在紐約的首映會

劇情部分就不再贅述或爆雷,只想誠心地推薦這部電影,給葷素不忌、深愛黃腔笑點到天荒地老的「喜劇控」,或喜歡珍妮佛安妮絲頓以維持有方的火辣身材大跳鋼管秀的「養眼畫面控」。

近幾年個人進戲院欣賞過如此令全場不斷爆笑的電影,大抵就是《老闆不是人》、《熟男型不型》,接下來就是這部《全家就是米家》了

今夏兼具腥羶笑點與家庭溫馨的好萊塢瘋狂喜劇,非《WE'RE THE MILLERS》莫屬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