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《挺我們的中華隊!》

BE MY BACKER!


我是張藝耀,挺「我們的」中華隊台灣籃球

看SBL10年、看台灣籃球19年,從CBA(中華職籃)元年的「CU-BI-LA!」到SBL第一季的「每一戰都是決戰」再到第十季的『ATTENTION』,從龍三連線到野獸灌倒籃架再到百家爭鳴的戰國時代,即使期間中華隊國際賽成績曾跌出八強,且西亞各國無不擁兵(歸化)自重、戰力高漲,但一年一度的【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】,仍舊是記憶中那樣美好的夏日籃球饗宴,看著披上中華戰袍的選手們在場上與外隊拚戰、努力,身為「球迷」的我們,又怎能不發自內心地挺我們的中華隊到底呢?


因此手繪一張今年中華隊隊長--「野獸」林志傑壓低重心(拉筋)的圖,希望以「支持者」(BACKER)的角色提醒球員們,用壓低重心的防守去贏回比賽與球迷義無反顧的支持吧!相信我們一定辦得到。


同時,也想藉由球風迷人的野獸隊長(林志傑)的號召,邀請所有籃球癡、籃球狂、籃球迷做我們的中華隊最堅強的後盾 (BE MY BACKER)。


2013/07/04 changyiyao

沒有留言: